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南通大学2024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9批)

发布日期:2024-04-11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南通大学2024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9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月份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学生军训服装 1、项目概况: (1)学生军训服含迷彩作训服一套、迷彩短袖汗衫两件(涤棉)、迷彩作训鞋一双、帽子一顶、帽徽一枚(或与帽子合二为一)。款式为07式林地迷彩服。 (2)供货数量:约9000套(以新生实际报到人数为准,多退少补,调换及时)。 2、质量要求: (1)基本要求:符合GB 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中B类产品与DB 32/T 2074—2012学生军训服的规定要求,产品使用说明及标注标识符合GB 5296.4—2012国家标准规定。 (2)成份:短袖汗衫为涤棉材质(涤65/棉35);迷彩训练服面料由涤、棉两种组成,其中棉含量不少于35%、纱支21—32、密度100/50—130/70。 (3)外观:短袖汗衫和迷彩训练服的规格允许偏差、里料、辅料(缝线、衬布、纽扣、附件)、经纬纱向、对条对格、色差、外观疵点、缝制等要求符合GB/T2662—2008棉服装合格品要求。军训帽符合FZ/T 82002—2006缝制帽相关要求。 (4)成品主要部位缝接纰裂程度不大于0.6cm,裤后裆缝接缝强力不小于220N(5.0cm*10cm),所有色牢度符合3—4级及以上要求,甲醛含量小于50 mg/kg,水洗后尺寸变化率符合棉服装合格品要求,酸碱度(PH值)符合国家标准(4—8.5)。 (5)服装用拉链的质量(平拉强力、拉合轻滑度、上止强力、下止强力、开尾平拉强力、插座移位强力、拉头拉片结合强力、拉头拉片抗扭力、拉头抗张强力、拉头自锁强力、单牙移位强力)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6)具有产品合格证和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质量检验报告。 117 2024-09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南通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4年04月11日

上一篇: 南通大学2024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8批)

下一篇: 南通大学2024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0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