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电脑、打印机维修外包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变更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08   浏览次数:

各投标单位:

南通大学电脑、打印机维修外包服务项目(项目编号:TDFW(GK)2022-030)将近期开展开评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第一部分公开采购公告

十、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建议顺丰速递邮寄)

现场递交:

1)投标文件接收开始时间:20226271400

2)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6271430

3)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南通大学啬园校区北一门东传达室

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邹老师0513-85012720

快递邮寄:

邮寄的投标文件必须密封且在外包装显著位置注明项目标识(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和投标人名称),无标识或标识模糊不清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须用顺丰速递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并由接收人签收,超期送达或外包装破损的邮寄件不予接收。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并自行承担邮寄造成的一切风险。

收件人:沈老师,南通大学啬园校区国资处综合楼225

联系电话:0513-85012365


第二部分 投标人须知

五、评标方法及评分标准

5.2评分标准中维保队伍评分细则

变更内容如下:

拟安排于本项目的3名维修人员的计算机、打印机维护维修工作经验至少一年以上,且驻场三位工程师及维保队伍须是投标人的正式员工,须提供20223月至20225月任意一个月所在投标单位为其依法缴纳社会基本养老保险的相关证明材料(税务、银行或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部门出具)

根据附件7《项目人员投入计划表》及社保证明材料横向比较,优得8-10分,一般得4-7分,差:1-3分,缺项不得分。


第三部分招标服务要求及相关说明

三、电脑、打印机维修外包服务要求

变更内容如下:

1.乙方(投标人)配备至少3名优秀的维修工程师(需提供相关工程师培训证,须是投标人的正式员工)为甲方提供上门服务,维修人员必须精通计算机和打印机的维修、软硬件故障处理、常用办公软件、操作系统应用、计算机应用基础等,能独立完成计算机软硬件安装、配置、调试等维护工作,对故障问题有一定的分析能力和解决能力,拥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南通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268


上一篇: 南通大学部分门面房对外招租项目公开招标变更公告

下一篇: 南通大学车辆维修保养等相关服务采购公开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