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部分门面房对外招租项目公开招标变更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南通大学部分门面房对外招租项目公开招标变更公告

 

各投标单位:

 南通大学部分门面房对外招租项目(项目编号:TDFW(GK)2022-021)将近期开展开评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原采购文件资格证明文件中:

(2)有300万元以上注册资金的企业法人出具的担保文书(格式见附件5)及其附件企业担保必须提交担保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2020年度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格式见附件6)、诚信承诺书(格式见附件7)。

现更改为:

(2)有300万元以上注册资金的企业法人出具的担保文书(格式见附件5)及其附件企业担保必须提交担保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2021年度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格式见附件6)、诚信承诺书(格式见附件7)。

 

 

其他不变

特此公告

南通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2年6月23日


上一篇: 南通大学车辆维修保养等相关服务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篇: 南通大学部分门面房对外招租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