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啬园校区航海心理学与潜水医学实验中心外墙改造工程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30   浏览次数:

各投标单位: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避免因聚集性群体活动带来的传播风险,根据省、市以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决定南通大学啬园校区航海心理学与潜水医学实验中心外墙改造工程项目(项目编号TDGC(GK)2022-027)投标文件现场递交方式及相关要求变更如下:投标文件可以通过现场递交或快递邮寄方式递交,对递交投标文件的人员身份不做要求。

快递邮寄投标文件的地址和联系人:

(1)投标文件接收地址:南通大学啬园校区综合楼229室(招标管理科)

(2)收件人及联系方式:邹老师 0513-85012720

注:邮寄的投标文件必须密封且在外包装显著位置注明项目标识(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和投标人名称),无标识或标识模糊不清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须用顺丰速递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并由接收人签收,超期送达或外包装破损的邮寄件不予接收。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并自行承担邮寄造成的一切风险。

其他不变。

特此公告。

  

南通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2年3月30日


上一篇: 南通大学啬园校区航海心理学与潜水医学实验中心外墙改造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篇: 南通大学啬园校区航海心理学与潜水医学实验中心外墙改造工程项目延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