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六期公寓家具公开招标变更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各投标单位:

南通大学啬园校区六期学生公寓家具及相关服务项目(项目编号:TDHW(GK)2022-044)公开招标采购文件变更如下:

5.2. 评分标准

原材料检测报告”及“成品检测报告”中评分细则:

产品质量

原材料检测报告

9

投标人提供2019年7月1日以来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前省级(含以上)质量技术监督检验部门或市场监管部门出具的合格检测报告(受检单位必须是投标人,否则不得分):钢板、钢管、螺丝(紧固件)、粉末涂料、三聚氰胺饰面板、铰链、拉手、轨道、床板,每提供1份得1分,最多9分。

成品检测报告

3

投标人提供2019年7月1日以来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前省级(含以上)质量技术监督检验部门或市场监管部门出具的成品合格检验报告(受检单位必须是投标人,否则不得分)。共3分,缺项不得分。

变更为:

产品质量

原材料检测报告

9

投标人提供2019年7月1日以来至本项目开标之日前省级(含以上)质量技术监督检验部门或市场监管部门出具的合格检测报告(受检单位必须是投标人,否则不得分):钢板、钢管、螺丝(紧固件)、粉末涂料、三聚氰胺饰面板、铰链、拉手、轨道、床板,每提供1份得1分,最多9分。

成品检测报告

3

投标人提供2019年7月1日以来至本项目开标之日前省级(含以上)质量技术监督检验部门或市场监管部门出具的成品合格检验报告(受检单位必须是投标人,否则不得分)。共3分,缺项不得分。

 


上一篇: 南通大学智慧干部管理系统公开招标暂停公告

下一篇: 南通大学学生公寓物品公开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