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
新闻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为宣传普及政府采购法律法规,财政部近日印发了《关于举办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的通知》(财办库〔2018145号),在全国开展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活动。根据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的通知》(苏财购〔201849号)精神,学校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就我校组织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参赛

  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是宣传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扩大政府采购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各位评委专家及相关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熟悉竞赛规则,明确时间节点安排。“江苏政府采购网”将在首页醒目位置放置参赛链接和辅导材料,学校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也将在部门网站上发布相关文件资料,供大家参考答题。

二、做好参赛答题和信息统计

   此次竞赛于201888日启动,1116日结束,通过竞赛网站(网站(http://zcjs.jd.com)注册答)注册答题。竞赛规则、题目设置、评分奖项等内容详见附件。竞赛结束后,请各位评委专家和相关工作人员将自己的注册号以及得分情况于1120日前以邮件形式报学校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将参赛情况纳入各位评委专家工作考核,并适时予以通报。

三、抓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贯彻落实

  此次竞赛涵盖的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质疑和投诉处理、代理机构和评审专家管理等内容,是近年来政府采购领域出台的多项重大政策规定,对推进政府采购法治化、规范化,维护相关当事人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各位评委专家及相关工作人员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加强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提升对政府采购的认知水平和操作能力。

  各位评委专家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参赛中遇到问题或有任何意见建议,请及时向学校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汤靖,电话:0513 -85012891,邮箱:ztb@ntu.edu.cn

上一篇: 通知

下一篇: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