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
新闻

关于开展校内仪器设备免费巡检活动的通知 ——2023年第3期 OLYMPUS生物显微镜等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经协商,南京微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OLYMPUS生物显微镜江苏区域代理)将在我校开展系列免费售后服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4月3日-4月4日

2023年4月6日-4月14

二、产品

正置显微镜,倒置显微镜,体式显微镜,荧光显微镜,激光共聚焦显微镜,活细胞工作站,脑片电生理显微镜等

三、活动内容

1.显微镜免费保养:各种奥林巴斯显微镜的科勒照明校准,物镜、目镜、聚光镜等部件的清洁保养。

2.显微镜免费培训:正倒置荧光显微镜等以及配套显微镜相机及软件的日常使用培训。

3.显微镜的故障维修:对于非硬件损坏的故障检修及解决全部免费,对于需要更换零配件的故障只收取物料成本费。

 

联系人:徐来清:17715266969

        陈刚:  18118817230

国资处 联系人:李韦华 85012138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3年3月16


上一篇: 关于开展校内仪器设备免费巡检活动的通知 ——2023年第2期大龙仪器等产品

下一篇: 关于开展校内仪器设备免费巡检活动的通知 ——2023年第4期 奥豪斯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