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新闻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开展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业务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召开全处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葛志明主持。

招标管理科李韦华副科长作“开展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介绍”的报告,报告从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的建设背景入手,详细介绍了系统的项目概况、功能模块等,从全流程管理的角度讲解了各模块设立的目的和操作方法,通过数据和图表分析了平台自2019年上线以来所取得的成效。通过学习,大家对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信息化系统在日常管理中发挥的规范化管理、科学化运行、精准化服务作用有了深刻理解。

吴凡副处长在总结时指出,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上线以来取得的成效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希望部门各科室都能认识到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意义,把信息化与日常管理相结合,推进管理创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将信息化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2.jpg

上一篇: 我校举办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专题讲座

下一篇: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来我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