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新闻

我校组织参加教育厅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7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我校组织收看江苏省教育厅召开的2022年省属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出席会议并做报告。我校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在视频会议上发言。

姜佩剑代表我校以《立足校情 精准施策 以高质量财务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做交流发言。围绕强保障、增绩效、严内控、固基础、优队伍等五个方面介绍我校的现代财务管理模式,他表示我校财务工作将充分发挥资金的杠杆作用,精准施策,以高质量财务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潘漫从保障高校发展水平更高,推动提高质量的导向更强,加强管理措施更实,推进改革力度更大,强化队伍建设方式更多样等五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各高校2021年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通报了2019-2021年省属高校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从三个维度分析研判了当前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面临的双重压力,双重任务和双重挑战,并提出了2022年高校财务与资产工作的总体目标、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江苏师范大学、淮阴工学院、盐城工学院、无锡商业职业学院分别围绕信息化助力、高水平预算管理、做深做实校企融合、深化财务治理等方面对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如何保障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交流发言。

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视频会议。


0317ad2d-d7b3-44f0-940c-4d031694a4ae.jpg

上一篇: 砥砺前行踏上新征程 接续奋斗谱写新篇章

下一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再接再厉开新局——学习贯彻学校“两代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