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新闻

南通职业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7日上午,南通职业大学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设备管理处(招投标办)、图文信息中心一行4人来我处调研交流。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葛志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凡及相关科室人员接待了来宾。

葛志明处长对南通职业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部门的机构组成、工作职能、采购系统建设情况等。双方就采购流程及预算管理、采购招标管理系统建设、系统数据对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两校部门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业务学习和了解。

bb305a359bd44e778f84ae1b699e0ab1_副本.jpg

上一篇: 我校召开2022年招标采购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 姜佩剑到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