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新闻

我校举办政府采购业务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采购业务的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我校招标采购活动中评审专家工作的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12月9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举办政府采购业务专题培训会,南通市公共交易资源中心吴蓓应邀做政府采购政策方面的讲座,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吴凡主持会议。

吴蓓深入解读了《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和《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她从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的适用范围、原则等基本概念入手,系统介绍了质疑和投诉的受理主体、提出要求和规范答复以及相关人员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吴蓓表示,抓好采购需求管理这一源头环节是减少质疑投诉最有效的方式,她还通过案例形象而又具体地剖析了采购和专家评审活动中会碰到的典型问题及应对策略。

吴凡希望各单位及各评审专家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认真履行采购主体责任,强化采购过程中的廉政风险防控,不断提升我校采购工作水平。

近两年注册入选的校内采购评审专家以及研究生院、保卫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服务地方工作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保障部、图书馆、信息化中心、启东校区管委会等归口管理部门和各学院分管采购工作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照片_副本.jpg

上一篇: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汇报会

下一篇: 吉明明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