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自助式电动车充电桩对外招租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04-04   浏览次数:

南通大学委托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就南通大学自助式电动车充电桩对外招租项目及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参与投标。

本次投标的相关信息如下:

一、投标项目名称:南通大学自助式电动车充电桩对外招租项目

二、投标项目编号:TDFW(GK)2024-042

三、投标项目内容及需求:

(一)项目内容:负责南通大学自助式电动车充电桩及配套产品的建设及日常管理与维护服务。

(二)项目地点:啬园校区、启秀校区及校外指定地段。

南通大学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点位分布


序号

校区

安装位置

现有设备数量

备注



1

啬园校区

一食堂东侧河边

440个充电插座



2

菜鸟驿站北卸货区西侧水泥地

110个充电插座



3

纺化楼北侧

220个充电插座



4

23号楼西南角

330个充电插座



5

5号楼南

1040个充电插座



6

6号楼北

440个充电插座



7

7号楼北

440个充电插座



8

3637号楼南北连廊

440个充电插座



9

38号楼北

224个充电插座



10

青教二期北

764个充电插座



11

青教一期北

442个充电插座



12

工训中心北

330个充电插座



13

维修站北

330个充电插座

110插座的大功率充电位


14

北街店面房东侧水泥地

220个充电插座



15

四园区外南栅栏

220个充电插座



16

综合楼北侧

728个充电插座



17

启秀校区

北区6号楼北(东、西两侧)

440个充电插座



18

南区羽毛球馆南

220个充电插座



19

南区原游泳池南侧空地

220个充电插座



20

校外

医学院东区(通师1附幼儿园南侧)

220个充电插座



(三)项目说明:

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四部分“投标项目及有关说明”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分包。

五、合格的投标人

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中国境内合法注册的企业法人;

2.具有本次采购项目的供货、售后服务等相应能力和经验;

3.所投品牌所属公司或授权经销商代理商。

4.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况之一:

(1)供应商最近三年内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江苏(http://credit.jiangsu.gov.cn)”网站列入失信执行人、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供应商。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采购招标中同时参加。

六、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本次招标文件在南通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官网(https://ztb.ntu.edu.cn/上发布,由投标人报名后自行下载,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招标信息均为无效,后果自负。

八、投标登记:潜在投标人如确定参加投标,请务必在南通大学供应商库(https://ztb.ntu.edu.cn/gyszc.htm注册并完成登记。如潜在投标人未按上述要求操作,将自行承担所产生的风险。

九、确定参与本次投标活动的投标人,须支付标书费300元人民币/标段。

通过https://ztb.ntu.edu.cn/gyszc.htm缴纳,标书费事后不退,标书费发票将以电子发票形式推送到登记注册邮箱。)

十、投标方式:

1、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方式投标(不见面远程开标)

2、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2024年4月25日14时30分

3、线上签到时间:2024年4月25日13时30分-14时30分

4、投标文件解密时间:2024年4月25日14时30分-14时45分

投标人必须准确提供相关信息,因投标人未及时提供准确信息或未主动了解相关信息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以邮寄(含快递)、传真、电子邮件、电报、电话等方式递交的投标文件无效。投标人必须按照招标文件(电子招投标)的规定参加投标,否则视为无效投标。投标人必须按照相关程序提前办理好数字证书CA(单位公章和法人章必须办理,被授权代表章可按需办理。)和安装投标文件工具后方可上传投标响应文件。操作说明详见南通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网站(https://ztb.ntu.edu.cn/)--办事指南--电子标操作手册(投标人)/CA办理。

十一、开评标地点:南通大学综合楼231室

十二、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三、与本次投标有关的事宜请按下列通讯方式联系:

牛老师(货物)0513-85012891

沈老师(工程、服务)0513-85012365

李老师(货物、工程、服务)0513-85012138

项目技术、踏勘咨询:陈老师(电话:13646281466)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咨询:赵工 18501610667、张工 18838985729、王工 17717871064。

数字证书CA办理等咨询:杨子龙 010-58515511、人工客服 4009197888。

单位部门:南通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综合楼229室

如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招标过程、中标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加盖公章,填写联系人姓名和电话)发送至ztb@ntu.edu.cn

针对本项目同一投标程序环节内容的质疑,投标人须在法定质疑期内一次性提出。


上一篇: 南通大学食堂脱排油烟管道清洗清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篇: 南通大学自助式电动车充电桩对外招租项目公开招标变更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