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自助式电动车充电桩对外招租项目公开招标变更公告

发布日期:2024-04-11   浏览次数:



各投标单位:

南通大学自助式电动车充电桩对外招租项目(项目编号:TDFW(GK)2024-042)变更如下:


    第四部分  招标项目及有关说明

一、项目概况:

    1.1.投标人负责南通大学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及配套产品的建设以及日常管理与维护服务。

变更为:

    1.1.自助式电动车充电桩收费标准:投标人按照1元不低于充电4.5小时向师生收取费用,计费精确到分钟,充满断电后停止计费,自动退费,单次充电时长不得超过8小时。投标人按充电桩所产生实际用电度数向招标人支付电费,支付单价以最终中标价为准。投标人负责南通大学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及配套产品的建设以及日常管理与维护服务。

其他不变,

特此公告!



上一篇: 南通大学自助式电动车充电桩对外招租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篇: 南通大学空调维修移机外包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