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维保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南通大学拟采取公开招标方式购买南通大学校园网运维服务,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南通大学校园网运维服务

二、项目编号:TDFW(GK)2020-280

三、项目品名、数量及技术规格: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三部分“招标项目要求及相关说明”。

四、项目预算:35万元。

五、合格的投标人

参加本次招标活动的投标人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分支机构参加投标,分公司投标的,需要在投标时提供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授权书

2、招标项目的专业制造厂(商)或销售商;

3、具有本次招标项目的供货、安装、售后服务等的相应经验和能力;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运营状况良好且未处于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恶意举报(含举报不实)行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不存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且处于该地区或该行业限制投标期间的记录等情形。

六、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七、招标文件获取:登录招标系统(https://ztb.ntu.edu.cn),报名并缴纳标书费后下载

八、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通过招标系统https://ztb.ntu.edu.cn收取并打印回执单,事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出示回执单。

九、投标保证金:人民币5000元,投标保证金应当以支票、汇票或本票形式提交, 网上银行转账、电汇等方式无效。(未中标单位交纳的投标保证金在评标结束后等额无息退还,中标单位交纳的投标保证金则转为履约保证金,签订合同后等额无息退还。)

南通大学账户信息:

1、单位名称:南通大学

2、税务登记号码:12320000466012919A

3、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320000466012919A

4、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营业部

5、行号:105306000071

6、账号:32001648636059123123

7、地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

、投标报名:潜在投标人如确定参加投标,请务必在南通大学供应商库(https://ztb.ntu.edu.cn)注册并完成报名。如未按上述要求操作,将自行承担所产生的风险。

十一、投标文件采用现场递交方式

1、投标文件接收开始时间:2020年12月07日14时00分

2、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12月07日14时30分

3、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南通大学啬园校区北一门东传达室

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邹老师0513-85012720

十二、开评标地点:南通大学啬园校区综合楼233室

十三、与本次招标有关的事宜请按下列通讯方式联系

如对技术条款有疑问请咨询项目联系人;如对商务条款、采购程序及结果有疑义请咨询招标联系人。

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花老师18906291223

招标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韦华0513-85012138;牛书花0513-85012891。

 

 

 


上一篇: 南通大学南通大学啬园校区、启秀校区部分门面房项目变更公告

下一篇: 南通大学啬园校区部分门面房对外招租项目变更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