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启东校区门面房对外招租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第二次)

发布日期:2022-07-27   浏览次数:

南通大学拟对南通大学启东校区门面房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南通大学启东校区门面房对外招租

二、项目编号:TDFW(GK)2022-049

三、项目概况:

标段

校区

坐落位置

经营项目

面积(㎡)(仅供参考)

经营范围(三年内不得变更,不得超范围经营)

招标底价 (元/年)

标段四

启东校区

大活A 105

水果店

64

见附件9

70080

标段五

启东校区

大活A 103

奶茶店

64

见附件9

70080

标段六

启东校区

大活A 101

眼镜店

42

见附件9

30660

标段七

启东校区

大活A 104

奶茶店

64

见附件9

70080

标段八

启东校区

大活A 108

蛋糕店

64

见附件9

70080

标段十

启东校区

大活A110(北)

教育咨询

30

见附件9

32850

标段

十一

启东校区

大活B001

炒货店

5

见附件9

36500

详见本文件第三部分招标项目内容及相关说明

四、项目预算:38.1万元/年。

五、合格的投标人

参加本次招标活动的投标人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如为企业或其他组织提供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与所投标段经营项目相符;

3)法定代表人(经营者)资格证明原件;

4)法定代表人(经营者)授权书原件;

5供应商不得存在以下情况:

供应商最近三年内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江苏(www.jscredit.gov.cn网站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供应商;

2.投标人如为自然人,则必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之一:

1)南通大学在职事业编制人员(包括人事代理性质人员、人才租赁性质人员,下同)出具的担保文书(见附件5);其中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在职事业编制人员不得参与担保。

2)有300万元以上注册资金的企业法人出具的担保文书(见附件5)

备注:本次招标不接受在以往校园内门店面房经营中,有违反学校管理规定、转租、拖欠租金或合同到期后未按要求将所租门面腾退给学校(已签订校区租赁用房清场承诺书(见附件10)下同的除外)等违约行为者投标,或者前述人员以其他人名义投标的,若有发现,取消其中标资格或终止租赁合同;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科级以上干部及其直系家属、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事业编制人员及其直系家属、启东校区管委会所有人员及其家属都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3.投标人所提供的纸质材料、证明、担保书必须真实可靠,如有虚假,一经发现将取消中标资格或终止租赁合同。

请投标人认真对照资格要求,如完全符合资格要求的,才能参与报名;如不符合资格要求,故意参与报名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六、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公开招标文件获取:投标人自行登录南通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页ztb.ntu.edu.cn下载。

八、投标报名:潜在投标人如确定参加投标,请务必在南通大学供应商库(https://ztb.ntu.edu.cn/gyszc.htm)注册并完成报名。若未按上述要求操作,将自行承担所产生的风险。

九、招标文件售价:每个标段收取人民币300

(通过https://ztb.ntu.edu.cn/gyszc.htm收取, 事后不退)。

十、投标保证金每个标段收取人民币20000元,投标保证金以微信形式现场提交。未中标单位交纳的投标保证金开标后直接退还,中标单位交纳的投标保证金则转为履约保证金,在合同期满无任何违约、纠纷等,等额无息退还。

南通大学账户信息:

1、单位名称:南通大学

2、税务登记号码:12320000466012919A

3、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320000466012919A

4、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营业部

5、行号:105306000071

6、账号:32001648636059123123

十一标书采用现场递交方式:

1.投标文件接收开始时间:2022817900

2.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817930

3.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南通大学啬园校区北一门东传达室

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邹杰0513-85012720

十二、担保文书的签订:

1.担保文书签订时间2022年8月 8 日09:00-11:30,14:00-17:00,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王老师13912297085

2.担保文书签订地点:担保文书由担保人本人(企业担保则为企业法人)到南通大学啬园校区北一门东门卫室签订。

十三、评标地点:南通大学啬园校区综合楼233

十四、踏勘现场

由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投标人经过采购人允许(需提前两天联系)方可进入项目自行现场踏勘,但不得因此使采购人承担有关责任和蒙受损失。

未踏勘者,视为默认对本次项目所有情况均知悉。

踏勘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老师13912297085;

十五、与本次谈判有关的事宜请按下列通讯方式联系

如对技术条款有疑问请咨询项目联系人;如对采购程序、商务条款结果有疑义请咨询招标联系人。

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陈老师13914398509、王老师13912297085

招标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韦华0513-85012138;牛书花0513-85012891。


上一篇: 南通大学启东校区咖啡店对外招租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第二次)

下一篇: 南通大学啬园校区共享单车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