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区域长寿成因及影响因素研究项目单一来源公示(第二次)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南通大学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购买 区域长寿成因及影响因素研究项目及相关服务,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项目名称:区域长寿成因及影响因素研究项目

二、项目编号:TDFW(DY)2022-161

三、项目品名、最高限价及技术规格:详见本文件第三部分“采购项目要求及相关说明”。

四、邀请的单一来源投标人: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五、公示期:2022126-20221212

提示:任何单位、组织或个人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截止日期之前以书面的形式反馈我单位,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如无异议,拟定开标时间:202212121430

六、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

七、单一来源采购文件获取:投标人自行登录南通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页ztb@ntu.edu.cn下载。

、投标登记:潜在投标人如确定参加投标,请务必在南通大学供应商库(https://ztb.ntu.edu.cn/gyszc.htm)规定时间内注册并完成报名,若未按上述要求操作,将自行承担所产生的风险。

九、单一来源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500

(通过https://ztb.ntu.edu.cn/gyszc.htm报名并收取,事后不退,电子发票15个工作日内推送到注册手机或邮箱)。

十、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现场递交

(1)投标文件接收开始时间:202212月12日14时00

(2)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12月12日14时30

(3)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南通大学啬园校区北一门东传达室

(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邹老师0513-85012720

快递邮寄:

收件人:沈老师,南通大学啬园校区国资处综合楼225。

联系电话:0513-85012365

注:邮寄的投标文件必须密封且在外包装显著位置注明项目标识(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和投标人名称),无标识或标识模糊不清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须用顺丰快递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并由接收人签收,超期送达或外包装破损的邮寄件不予接收。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并自行承担邮寄造成的一切风险。

十一、开评标地点:南通大学啬园校区综合楼233

十二、与本次谈判有关的事宜请按下列通讯方式联系

如对技术条款有疑问请咨询项目联系人;如对商务条款、采购程序及结果有疑义请咨询招标联系人。

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黄老师 15996646551

招标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韦华0513-85012138;沈伟0513-85012365


上一篇: 南通大学知网系列数据库与外文医学信息资源检索平台单一来源公示

下一篇: 南通大学智能化多语种教学科研平台单一来源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