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安全与防护用纺织品主题展馆布展工程公开招标公告(第二次)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南通大学拟采取公开招标方式选择南通大学安全与防护用纺织品主题展馆布展工程的施工单位,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南通大学安全与防护用纺织品主题展馆布展工程

二、项目编号:TDGC(GK)2020-146

三、货物品名、数量及技术规格:

展馆面积约300平方米,主要施工内容有展厅内装饰装修、电器安装;展馆内布展道具、美工文字、展板画面;展馆内多媒体硬件及安装、多媒体软件设计制作及安装调试等。

四、项目预算:100万元

五、合格的投标人

参加本次招标活动的投标人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参加投标的施工单位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本项目需配备项目经理及多媒体数字影像工程负责人各一名,且均须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

4、授权委托人及项目经理、多媒体数字影像工程负责人应为投标供应商在职员工;(提供近半年内任意一个月养老保险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5、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期内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运营状况良好且未处于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恶意举报(含举报不实)行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不存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且处于该行业限制投标期间的记录等情形。

7投标人不得存在下例情况: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招标中同时参加。

六、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七、质量标准及施工过程审查:

1、质量要求合格。

2、最终效果与效果图保持一致,依据甲方提供的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由甲方进行最终审核认定。

3、施工过程中乙方不得私自随意更改设计内容,如需改动方案必须获得甲方同意方可施工。如施工过程中遇图纸有疑问或者不符,乙方应及时与甲方进行沟通。

八、招标文件获取:投标人自行登录南通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页ztb.ntu.edu.cn下载。

九、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通过https://ztb.ntu.edu.cn/gyszc.htm收取,打印“回执单”,投标时作为缴费依据,标书费事后不退)。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20000.00元,投标保证金应当以支票、汇票或本票形式提交。(未中标单位交纳的投标保证金在评标结束后等额无息退还,中标单位交纳的投标保证金则转为履约保证金,工程验收合格后等额无息退还。)

南通大学账户信息:

1、单位名称:南通大学

2、税务登记号码:12320000466012919A

3、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320000466012919A

4、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营业部

5、行号:105306000071

6、账号:32001648636059123123

7、地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

十一、投标报名时间:潜在投标人如确定参加投标请务必在南通大学供应商库(https://ztb.ntu.edu.cn/gyszc.htm)注册并完成报名。如潜在供应商未按上述要求操作,将自行承担所产生的风险。

十二、投标文件现场递交方式及相关要求:

(1)投标文件接收开始时间:2020年9月18日14时00分

(2)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9月18日14时30分

(3)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南通大学啬园校区北一门东传达室

(4)投标人身份证明文件(投标时需随身携带,否则作废标处理):

投标单位必须由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书面授权的“合法代理人”到现场参加投标。

  “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

“合法代理人”参加投标需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签字并盖单位章)、“合法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十三、评标地点:南通大学啬园校区综合楼233室

十四、疫情期间,投标人不得进入校园内。评标时,如若需要询标,采购人电话通知需询标的供应商授权代表,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视频询标。采购人开启询标会议后发送“会议号及会议密码”给供应商授权代表,请供应商授权代表提前下载并做好登录“腾讯会议”视频询标的准备。

十五、与本次谈判有关的事宜请按下列通讯方式联系

如对技术条款及评判标准有疑问请咨询项目联系人;如对商务条款、采购程序及结果有疑义请咨询招标联系人。

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缪老师  0513-85012501

招标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老师  0513-85012138。

踏勘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吴老师  13515203657。

 


上一篇: 南通大学启秀校区图书馆卫生间改造工程公开招标公告(第二次)

下一篇: 南通大学启秀校区图书馆卫生间改造工程项目变更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