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新闻

姜佩剑调研杏林学院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315日,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带队调研杏林学院。在体育馆建设工地,姜佩剑详细了解杏林学院工程建设推进情况。校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全面介绍了校园规划、运营理念、人才引进、学生培养、资产管理等方面工作。

姜佩剑充分肯定了杏林学院近年取得的良好发展态势,并明确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树立“一个大学”的整体观念,明确“教学为主”办学定位,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凝聚精神力量;二是因地制宜选择新校区管理模式,以提高效率和节约管理成本为指导思想,给杏林学院以足够的发展空间;三是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加快校区间的融合,减少国有资产重复投资,提高基础设施的共享;四是立足地方需要,发扬校本部优秀的价值观整合自身的教育教学资源针对性地围绕地方需求进行学科专业布局,提升杏林学院自身可持续发展力。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挂靠)、团委、杏林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汤  靖)


上一篇: 学校召开招标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举办招标采购规章制度和管理系统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