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新闻

我校荣获“2020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

318日,第16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北京召开,我校荣获“2020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称号。此次评选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中国政府采购信息报》与政府采购信息网联合主办,是面向全国政府采购领域评选的具有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奖项,旨在表彰政府采购领域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

近年来,我校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法等政策法规,从“采购管理精细化、采购行为规范化、采购权责明晰化、采购手段电子化、采购人员专业化”五个方面推进招标采购管理工作提档升级。2020年,在我校采购规模进一步增长的背景下,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进一步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和落实“放管服”精神:建立采购“绿色通道”,为疫情防控提供采购服务保障;推进智慧校园2.0建设、青教公寓配套项目采购、经营性用房门面招租等重点工作;践行“互联网+招标采购”理念,完成“招标采购管理系统”的一期建设,实现招标采购全生命周期管理;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工作,举办民法典合同编讲座,宣讲招标采购政策,解决教学科研一线的采购问题。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将对照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关键任务,紧紧围绕采购廉政建设、采购平台推进、采购政策普及等重点工作,开拓创新,积极作为,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0323 (小尺寸).jpg

0001 (小尺寸).jpg


上一篇: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全力做好 寒假招标采购工作

下一篇: 苏州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来我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