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新闻

“廉洁自律 党性长存”招标办开展新学期廉政第一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21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以“廉洁自律 党性长存”为主题的新学期廉政第一课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葛志明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感,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钱路》。

招标管理科牛书花老师在会上作“高校采购业务全流程闭环管理”的学习报告,报告介绍了高校采购业务全流程管理思路,并对采购流程中的难点和常见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讨论。吴凡主任在总结时指出,高校政府采购活动从发起到结束,涉及到决策、执行、管理、使用、监督五大职能层面。在工作中要注重采购管理顶层设计,规范采购流程控制,保障学校各类型采购项目的顺利执行;采购工作要实行全流程闭环管理,不留业务空白,所有类型采购项目均有据可依、有法可循。


1.jpg

2.jpg

上一篇: 姜佩剑到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下一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算好廉政账 守好履职关”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