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新闻

王卫东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到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调研相关工作。

 王卫东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在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招投标管理和保障服务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指出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投标管理工作涉及面广、工作头绪多、责任重大,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二是加强日常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三是落实工作责任,坚守廉政底线。他强调,学校资产管理和招标管理工作要在摸清家底的基础上,与时俱进,不断充实与完善管理制度,利用好信息化手段提升数据管理能力,始终把实验室安全工作放在各项管理工作的首位,以高标准、严要求推深做实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投标管理各项工作,推进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处长葛志明主持会议,他从部门机构设置、主要工作职责、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等方面简要进行了工作汇报,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招投标采购、设备及房产管理、实验室安全以及疫情防控物资准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11082127_副本.jpg

上一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算好廉政账 守好履职关”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开展“落实《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提前一公里做好采购工作”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