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新闻

校领导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8-30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下午,副校长陈玉娟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陈玉娟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在资产管理、招投标管理、实验室安全、体制机制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一流的胸怀、一流的作风、一流的能力在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进程中提供优质服务管理和安全保障,在学校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二是继续发扬国资处的优良传统,在新一轮教学组团建设、搬迁等工作中进一步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以研究的态度解决工作中的难题;三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不触碰法纪“红线”,永葆初心使命,坚持慎独慎微,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葛志明详细介绍了部门基本情况及各科室的人员组成、岗位职责和重点工作,着重汇报了工作成效、工作难点及工作思路,并表示国资处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在管理与服务上下功夫,培养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补充汇报。

国资处各科室科长参加调研会。

微信图片_20230830170235_副本.jpg

上一篇: 坚守岗位,主动作为,招标办扎实有序推进暑期各项工作

下一篇: 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开展新学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