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新闻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上好开学廉政教育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3-09-13   浏览次数:

为筑牢教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9月13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廉政专题教育学习课。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党支部书记葛志明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廉政教育课上,葛志明指出,国资处作为国有资产管理和采购的部门,廉政建设与大家的本职工作紧密联系,与部门每位同志都息息相关,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切实加强纪律作风修养和思想道德建设,加强制度学习,保持廉洁从政,防止权力腐败,切实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他强调,无视纪律、越过红线的活生生的案例,给每位同志都敲响廉洁的警钟,大家一定要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在谈到构建国有资产管理风险防控体系方面,他指出,今年是部门内部控制流程再造年,各个科室都要结合审计评估结果,聚焦关键节点把控,构筑系统性风险防控监督机制,形成闭环管理,切实做到将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让一切管理行为在制度和机制上均有据可依、制可循。

会上,全体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国家监察》。


8c1e7902-0a0e-4180-9894-34404d3ec68e_副本.png

上一篇: 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开展新学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 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开展《采购、合同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