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南通大学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5批)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南通大学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5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月份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南通大学启东校区2号教工公寓家具采购 项目所购家具主要用于启东校区2号教工公寓,主要包括实木床及床垫、床头柜、衣橱、沙发、写字台、茶餐桌、茶几、休闲圈椅等。产品质量及安全性应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及规范。产品应在2021年8月30日前完成安装。 140 2021-05
2 南通大学启东校区智慧教室 启东四期建设6间智慧教室,4间简易型,2间精品型智慧教室,采购实现智慧教学功能设备。功能上满足从教学空间、教学环境、教学设备等方面统一规划设计,为师生构建舒适的教学环境;应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即时会议等信息技术,满足线上线下混合式授课新模式;实现智慧教学、智能管控,满足智慧管理与服务,体现自主学习与智慧空间应用。 150 2021-05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南通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1年04月19日

上一篇: 南通大学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4批)

下一篇: 南通大学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6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