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南通大学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1批)

发布日期:2021-11-28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南通大学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1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月份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小动物三维活体成像系统 小动物三维活体成像系统1套: 1.技术性能 2.1 具备三维生物发光及荧光成像功能,能够获得成像动物横断面、矢状面及冠状面任意层面的光学信号图像及三维重建影像,能够对信号源体积、深度、强度进行三维定量分析; 2.2 探测器须采用顶置式背照射、背部薄化科学一级CCD相机, 2.3 检测器工作温度达到绝对-90℃,温度可视化; 2.4 CCD相机须达到以下所有指标的产品:芯片尺寸≥2.7cm x 2.7cm,有效像素数量≥2000 x 2000,量子效率≥80%(500-700nm); 2.5 镜头:定焦镜头,最大光圈可达f/1; 2.6 系统最小检测光子数≤80光子/秒/弧度/平方厘米,检测灵敏度达到可检测小鼠皮下少于50个生物发光细胞; 2.7 荧光光源采用近红外增强型金属卤素灯,光源功率不低于100瓦; 2.8 荧光系统须同时具备荧光反射及底部点透射光路; 2.9 具备激光扫描器,用于三维成像时动物体表拓扑结构的绘制; 2.10 激发光滤片转轮可同时装载≥9个滤片,标配滤片数量≥9个; 2.11 发射光滤片转轮可同时装载≥16个滤片,标配滤片数量≥16个; 2.12 具备荧光光谱分离功能; 2.13 成像视野范围可调,最大视野范围≥20cm x 20cm; 2.14 动物载物台温度可控(20-40℃),且即时温度可通过软件显示; 2.15 系统软件包含图像获取及数据分析模块,具备生物发光及荧光三维结果定量方法,能给出光学信号在体内的深度、发光体积、定位、三维发光强度等三维定量信息,并结合细胞或荧光探针的体外微孔板成像结果,给出体内发光细胞的数量或荧光探针的浓度信息; 2.16 可输出或载入DICOM影像格式,具备完成多模式影像融合的功能,能实现三维光学影像与CT、PET、SPECT及MRI等影像结果的融合叠加; 2.配置清单 3.1 成像仪主机1套; 3.2 电脑工作站1台,操作系统为Windows 10;核心处理器四核八线程及以上;显卡为英伟达 Quadro显卡,显存2GB或以上;内存为DDR4,32GB或以上;硬盘容量不低于2T;显示器尺寸不低于24’;标配网卡及DVD 刻录光驱、标配USB 3.0接口; 3.3 图像获取及分析软件1套; 3.4 气体麻醉系统1套; 3.交货, 安装与验收 4.1 安装、调试及试运行后应达到承诺的技术指标。 4.2 设备验收:安装完毕后,按标书的技术要求,系统正常运行48小时。同时提供不少于二天的使用培训。 4.售后服务 5.1 保修期:叁年整机全免费保修。 5.2 免费提供对客户的技术培训和相关的技术资料。 5.3 提供使用培训。同时对于招标单位后续开展的相关试验,在试验方案确定上提供技术支持。 350 2021-12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南通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1年11月28日

上一篇: 南通大学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0批)

下一篇: 南通大学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2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