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校园安保服务公开招标变更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各投标单位:

南通大学校园安保服务项目TDFW(GK)2021-077招标公告中“第五条合格的投标人”第2点、招标文件中“第一部分投标人须知”中“第二条投标文件”中“2.2 投标文件的组成”中资格证明文件中第2点和“第二部分项目要求及有关说明”中“第二条服务的主要内容”中“第二款保安服务项目要求”中“2.1 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第2点关于“投标人须具有省级人民政府公安机关核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外省市投标人须在服务所在地公安机关完成备案(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内容需要进行变更,现变更为投标人须具有省级人民政府公安机关核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标单位需承诺在开始提供保安服务之前能够在服务所在地公安机关完成备案,并接受备案地公安机关监督管理。如中标单位不能完成备案,则合同无效,由此造成的损失由中标单位承担。

其他不变。

特此公告。

                                      南通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1年6月25日

               


                                


上一篇: 10X单细胞测序及全转录组测序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篇: 南通大学启东校区消防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竞争性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