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
新闻

关于举办《政府采购实施质疑投诉案例分析》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各院(室、中心)、部门、直属(附属)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管理,规范采购流程,强化评审专家队伍建设,合规合法处理招标采购活动中质疑投诉事件,国有资产管理处定于11月23日(周二)14:30在啬园校区逸夫楼9号楼301举办《政府采购实施质疑投诉案例分析》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牛书花老师做专题报告。

参会人员:

1、2020-2021年新报名入库的招标采购评审专家;

2、研究生院、保卫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服务地方工作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基建处、后勤保障部、图书馆、信息化中心、启东校区管委会等归口管理部门负责招标采购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

欢迎评审专家库内其他专家们积极参会。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因故不能参加讲座的老师请于11月22日17:00前请假告知。

联系人:李韦华 

联系电话:85012138。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1年11月18日


上一篇: 关于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新增自购模块通知

下一篇: 关于恢复进口设备办理免税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