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新闻

持续开展业务学习,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开展信息系统应用业务学习

发布日期:2022-03-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部门工作的规范化、程序化、科学化,创新工作方法,更好地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服务能力和工作效率,9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集中开展业务学习。

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凡主持,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沈伟作“日常工作中的信息化——我校信息系统应用简述”的学习报告,报告系统阐述了我国教育信息化政策和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历程;通过图文讲述和实际演示,介绍了工作中用到的各类信息系统;并结合自身经验体会,提出系统使用的技巧,指出信息系统建设应注意的问题和思考。通过此次报告,大家进一步提升了对智慧校园系统的了解,对如何通过信息化手段提高日常工作效率有了全面而深刻的认识。

吴凡副处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介绍了通大云盘的相关功能,并对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近三年信息化建设成效进行了总结,强调信息化工作是一个常抓不懈的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大家要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多思考,坚持正确的方法,工作中要注重细节,用力用心用脑干好每一件事。

葛志明处长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本次业务学习的效果,他强调要以学习教育促党建、提业务、强队伍,坚定不移地把每两周一次的业务学习活动开展下去,全面提升业务素质,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促进部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7b6b6a8b-09f5-47a3-abf3-e3ee95267b22.jpg

上一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再接再厉开新局——学习贯彻学校“两代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南通大学电子招投标系统上线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