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新闻

我校召开生命科学楼组团实验室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生命科学楼组团实验室建设设计方案评审会。会议邀请了来自浙江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省内外的实验室建设专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出席会议。

杨宇民对各位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强调,生命科学楼组团实验室建设项目是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涉及到多个学院办学条件的改善、学科建设水平的提升等,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要充分听取专家的意见,对大楼的通风系统设计等要进一步细化设计方案,要从满足实际需求和提升整体效益出发,做出最合理的方案。

会上,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各设计单位的项目汇报,并与各设计单位就方案内容进行了沟通,通过从方案的完整性、科学性、可操作性等方面进行比较,专家组最终选定了一家单位作为本次生命科学楼组团实验室建设项目的设计单位。同时与会专家还从项目整体构建、方案实施细节、经费分配以及如何解决可能碰到的技术难点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葛志明主持。财务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处、基建处、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特种医学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30075822_副本.jpg

上一篇: 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开展《政府采购常见违规违法行为》学习

下一篇: 我校召开啬园校区实验动物中心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