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新闻

我校召开啬园校区实验动物中心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啬园校区实验动物中心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评审会。会议邀请了来自江苏省实验动物管理委员会等实验动物中心建设和管理领域的专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出席会议。

杨宇民对各位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实验动物是生命科学研究的基础支撑和基本需求,实验动物管理的好坏从根本上会影响到实验结果的质量和学术成果的高低。他强调,要以本次实验动物中心建设为契机,充分论证项目设计方案、提高使用效能、强化实验动物管理水平,为学校开展生命科学研究提供更强有力的实验基础和技术支持。

会上,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各设计单位的项目汇报,并与各设计单位就方案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专家组经过评审最终选定一家单位作为本次啬园校区实验动物中心建设项目的设计单位。

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葛志明主持。实验动物中心、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特种医学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31161024_副本.jpg

上一篇: 我校召开生命科学楼组团实验室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评审会

下一篇: 我校举办2023年度第一期政府采购业务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