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新闻

我校举办2023年度第一期政府采购业务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4-08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两代会”精神,持续推进政府采购领域“放管服”改革,严格落实政府采购工作的最新要求,4月7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在图书馆508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度第一期政府采购业务专题培训,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副会长、南京大学招标办公室主任戴咏梅应邀作辅导讲座。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吴凡主持会议。

戴咏梅围绕《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详细阐释了采购需求管理的前世今生、办法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并结合经典案例重点剖析了因采购需求不明确而带来的质疑投诉等问题。

吴凡希望各单位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明确其采购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开展采购需求管理各项工作,杜绝采购需求的盲目性和随意性、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对采购需求和采购实施计划的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负责,强化预算管理,落实政策要求。

教务处、科学技术处、服务地方工作处、研究生院、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保障部、保卫处、图书馆、信息化中心、启东校区管委会等归口管理部门以及各学院分管采购工作的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部分校内招标采购评审专家参加培训会。

(李韦华/文,吴甲/摄)

89bf26cb-efbb-455a-95d5-2830f6664623.jpg

上一篇: 我校召开啬园校区实验动物中心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评审会

下一篇: 我校召开2023年招标采购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