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新闻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坚守廉洁底线 立足岗位奉献”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次数:

36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凡以《坚守廉洁底线 立足岗位奉献》为题,从三个方面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一要心存信念,励志修身。自觉增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要心存敬畏,厚德载物。用“怕”约束自己,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要心怀责任,勇于担当。树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思想,做到加强学习“能担当”、坚持原则“敢担当”、率先垂范“勇担当”。

一直以来,国有资产管理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教育醒廉、监督促廉、宣传倡廉,教育引导全处上下心存敬畏慎用权,在清正廉洁上做好表率,筑牢思想防线、坚守道德底线、远离纪律红线,着力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57560d40-983d-4e62-8dfb-6f7606af05e4.jpg


上一篇: 南通中等专业学校来校交流

下一篇: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来处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