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新闻

南通中等专业学校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4-02-29   浏览次数:

2月29日上午,南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施永娟一行来处调研交流。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凡对施永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部门机构职能和业务组成、招标采购系统建设和使用情况,并就采购项目立项与审批、合同管理、评标过程、系统数据分析和治理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施永娟高度赞扬了我校近年来在招标采购管理中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南通中专的采购流程和系统需求。她表示,我校在招标采购工作中的先进理念、实践举措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深化合作层次,在招标采购领域构筑协同发展新篇。

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采购管理与合同管理内部控制》学习

下一篇: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坚守廉洁底线 立足岗位奉献”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