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新闻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全力做好暑假采购招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7月12日以来,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在部门领导及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始终坚持“热情、规范、优质、高效”原则,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暑期各项采购招标工作正常开展、服务师生从不间断。采购前与使用部门充分沟通,对技术参数复杂项目召开专家论证会,确保招标文件的规范严谨,评分标准的公平公正;招标项目过程中,工作人员冒着高温酷暑,克服身体不适,频繁往返于评标与开标现场,在学校北一门东传达室(疫情期间临时开标室)完成投标文件的收取、唱标、二次报价、宣布结果等一系列招标工作流程。每场开评标工作做到规范有序、一丝不苟,遇到重大项目评标,招标办全体人员经常连续作战,工作至次日凌晨。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业务能力,全心全意做好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

暑假期间,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共举办招标采购谈判77场次,合计采购金额近九千万元,节约资金约18%。圆满完成各类教学、科研设备及服务的采购、启东校区四期项目的建设、加速推进启秀校区翻新工程、完成学校食堂餐饮服务采购和原料物资供应以及2021级新生公寓物品采购等重点项目招标工作,有效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及后勤等兄弟部门配套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1年9月8日


上一篇: 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赴兄弟高校调研

下一篇: 我校召开2021年招标采购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