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新闻

我校举办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我校举办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专题讲座。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出席会议并致辞。

姜佩剑向全体参会的专家表示欢迎,并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高校招标采购工作是学校经济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高校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保障,对于加速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充分肯定了招标采购工作近几年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学校政府采购评审专家队伍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专家自律意识;二要强化学习培训的自觉意识;三要强化风险意识。

会上,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牛书花以《政府采购实施质疑投诉案例分析》为主题做培训学习讲座,深入解读了政府采购的相关法律体系、形象而又具体地剖析了政府采购质疑投诉中的案例以及在政府采购中评审专家需要注意的重点事项。

本次培训对我校今后更好地开展招标采购工作,不断提升我校招标采购活动中评审专家工作的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以及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的评审专家队伍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研究生院、保卫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服务地方工作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保障部、图书馆、信息化中心、启东校区管委会等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2020-2021年新入学校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的专家参加培训。

1.jpg

上一篇: 我校召开2021年招标采购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开展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业务学习